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丁堰村举办“清风润德”戏剧演出
发布日期:2019-07-24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弘扬传承特色传统文化,丰富党员群众的精神生活。7月19日,丁堰村邀请武进锡剧团,举办以“清风润德”为主题的廉政戏剧演出,共有60余名党员群众现场观看。
  艺术团带来《我是一颗革命的种子》《打虎上山》《红岩》《智斗》等戏剧表演。引人入胜的表演,扣人心弦的情节,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老党员胡元兴说:“我们年纪大的,非常喜欢看这样的戏曲表演,在看表演的同时也能增强党性修养。”
  近年来,丁堰村党总支狠抓廉政文化建设,通过开展廉政警示宣讲、廉政戏曲演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廉政文化,弘扬清风正气,营造尊廉崇洁的良好社会氛围。(丁总支)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