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天宁区茶山街道常春村委:送党课上门
发布日期:2019-08-08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8月3日为今年全市第四个学习日,学习日前夕,天宁区茶山街道常春村委为辖区二十多位80岁以上的老党员送去党课。
  考虑到辖区内80岁以上老党员大多腿脚不便,常春村委工作人员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送到了他们家中,并为每位老党员做了宣讲。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大家更加系统深入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后续也将自己在家中通过学习强国APP、报纸等载体继续学习。
  8月2日,常春村委全体党员干部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黄洁璐 蒋云)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