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郑陆端出“文化大餐”
发布日期:2019-08-08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乡村振兴,文化先行。从今天起, 连续6天每晚7点,郑陆镇在季子公园为村民准备了“文化大餐”。
  据了解,8月8日,是第11个全国全民健身日,也是郑陆全民健身活动开展的第9年。当天是全民健身日广场健身项目展演,太极、武术、小绳操、爵士舞、少儿拉丁轮番上阵,各显神通。9日的“郑·悦读” 大型广场读书会,以“学习强国”为主题,以情景剧的形式将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历史串联成册,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日是和谐家园“心和”社区讲堂,特邀常州滑稽剧团表演小品,律师团现场答疑。最后三天,则是锡剧《珍珠塔》《玉蜻蜓》和《夜明珠》演出。 (凃贤平 徐佳誉)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