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春江镇:新党员培训班有“味”更有“料”
发布日期:2019-08-27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听了周纪龙书记的助残圆梦先进事迹,我对自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努力向周书记学习。”近日,一场由新北区春江镇主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新党员走进道德讲堂学习周纪龙先进事迹宣讲会”在新北区春江镇春江社区三楼举行。全镇57名新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活动前,全体新党员参观了社区一楼的常州市党员教育实境课堂、残疾人圆梦工作室,现场学习了春江镇十佳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此次培训班还采取集中授课、道德讲堂、交流发言和知识测试等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李国军 黄建兵 吴燕翎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