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送电影下乡
发布日期:2019-08-2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一块幕布、一个投影仪,把经典的爱国主义教育电影《战狼2》《中国蓝盔》送到了村民身边,也将红色文化融入了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中。
  8月24日-26日,青龙街道先后在常青村、亚新村、三里村、东风村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送电影下乡”活动。
  “能在家门口看到这样既好看又正能量的电影,还不花钱,真的挺便利的。”常青村党员吴建忠说。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切实落实文化惠民工程,青龙街道联合江苏广电把近年国内外优秀的剧目“请”到百姓家门口,让村民们足不出户就能看大片、看好片。据悉,青龙街道将积极组织开展20场“送电影下乡”惠民活动,进一步丰富基层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房宁娟)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