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润江村不忘初心送关怀 “七一”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19-06-28   来源:新北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喜迎七一,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6月28日,在建党98周年之际,润江村党总支书记冯亚文带领党总支委员会成员走访慰问了辖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心与关怀。

  在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亲切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问题,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并送去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所需品。其中,大圩片支部老党员钱和美今年已经84岁,入党64年了,在自己的成长中见证了祖国的发展变化。冯亚文向老人致以节日问候,叮嘱她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保重身体。冯亚文表示,老党员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在任何时候都不会忘记他们作出的贡献。受到慰问的老党员及家属均非常感动,一再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村党组织的关怀。
  正当全党上下普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时,润江村党总支将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作为一项重要的内容,通过开展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切实增进了党组织与困难党员、老党员的深厚感情,增强了他们的荣誉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