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奔牛镇卫生计生科开展老年健康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8   来源:新北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营造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的社会环境,2019年6月28日,奔牛镇卫生计生科联合奔牛镇人民医院在五兴苑广场开展大型义诊活动,为居民测量血压,并做好详细记录,以便与下一次的检查结果作比较,让老人准确地了解自己的健康变化,同时又针对老人的健康情况给予了用药、饮食和运动方面的建议,并向现场老人宣传了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对于保持身体健康的重要性。

  此次老年健康宣传进社区活动深受社区老人们的欢迎,同时,进一步帮助老年人树立崇尚健康的生活理念和形成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