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殷村“老支书”当选江苏“百名示范”村支书
发布日期:2019-11-2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月25日,全省“老支书精神”传承——首批“百名示范”村书记座谈会在宁举行。钟楼区邹区镇殷村村党委书记陈礼斌作为“百名示范”村书记代表参加会议。省委书记娄勤俭亲切看望了“百名示范”村书记代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陈礼斌于1992年起担任殷村村书记。27年来,他带领村党委一班人,将殷村村从有名的“西伯利亚”贫困农村华丽转变为现在的“亿元村”。近年来,在建设美丽乡村和职教特色小镇进程中,殷村村“职教+”复合型产业体系日渐成熟,职教园区核心区面积达1500亩,已集聚4所职业院校,在校师生达1.5万人。
  忠诚、为民、奉献、敬业成为陈礼斌身上鲜明的人格标识和独特的精神名片。他先后获评江苏省吴仁宝式优秀村书记、全市首批“5A”级村党组织书记,荣获江苏省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钟宣)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