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奔牛镇新增两处廉政文化宣传阵地
发布日期:2019-12-05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记者从新北区奔牛镇获悉,今年以来,奔牛镇新市村、祁家村积极创建常州市廉政文化示范点,被列为常州市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单位。
  从塘上村宜居景观带到倪家村红色文化纪念园,再到革命烈士纪念碑,新市村将创建“市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纳入美丽乡村建设的整体规划和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以现有阵地为基础,不断丰富群众身边的廉政文化和优良家风故事,在全村积极营造以廉为美的浓厚廉政文化氛围。
  一支部“崇廉”、四支部“尚廉”、八支部“守廉”,各个支部“廉洁元素”不断丰富“廉洁祁家”内涵。改造升级后的祁家村“廉政园”也成为基层党支部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的前沿阵地。全村上下通过用典型树廉、党课讲廉、文艺倡廉、警示促廉、家庭助廉等不同形式,综合运用传统手段和现代信息技术,进一步扩大廉政文化的覆盖面。
  据悉,近年来,奔牛镇始终把廉洁文化示范点建设作为营造廉政文化的有效载体之一。目前,已经拥有4个区级廉政文化示范点,1个市级廉政文化示范基地。(何悦 吴燕翎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