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镇候选名单 殷村上榜
发布日期:2019-12-1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3日,农业农村部发布了《关于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镇候选名单的公示》,钟楼区邹区镇殷村村上榜。
  殷村位于常州和镇江交界处,340省道穿村而过,是常州的西大门,2017年被列入全市首批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殷村村域面积约2平方公里,村民2132名,集居人口约1.5万人,各类民营企业23家。改革开放以来,殷村人凭着勇于实践、敢于创新的拼搏精神,取得了丰硕的发展成果。尤其是殷村职教园的落地,让殷村迎来了难得的历史性发展机遇,一个“宜学、宜业、宜游、宜居”的美丽殷村正在崛起。 (钟宣)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