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百丈中心幼儿园幼儿休业式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1   来源:百丈中心幼儿园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学期末的脚步悄然走来,为了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幼儿的成长与发展,2019年1月18日下午,百丈中心幼儿园小、中、大班各班分别组织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期末汇报活动。

  慧爱小班组

  小班组的教师们提前商定好活动方案,全级组聚集在多功能教室以联欢会的形式开展活动,家长和孩子们准备节目表演,老师为孩子们准备福袋。活动中,孩子们和家长们边欣赏着精彩的节目,边享用着美味的食物,参与着欢乐的亲子游戏。整个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从活动前的精心准备到活动中的欢愉场面,以及活动后的暖心提醒,无处不显慧爱。

  慧生中班组

  美食制作是百幼的一大特色,假期连接新年,美食岂能缺席。今天,“慧”生活的中班组组织家长和孩子们动手包饺子预贺新春。瞧!孩子们在做饼中积累的制作经验用于捏饺子上也是得心应手呢!青菜、芹菜、豇豆馅儿,心意满满,或蒸、或煮、或煎饺,各个味美。家长们吃着饺子纷纷感叹,孩子们真是能干,真的长大了!

  慧行大班组

  大班组的孩子们是百幼孩子群体的顶梁柱,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示风采。大一、大二班的孩子们把学习到的诗歌、歌曲、舞蹈律动等向爸爸妈妈做了展示。活动中,孩子们大胆展现自我、和同伴愉快合作表演,赢得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和欢笑声,家长对孩子的成长变化深感喜悦。大三、大四班的家长和孩子们一起用红包制做灯笼,活动结束后每个家庭都会带着亲手制作的灯笼回家,挂红灯笼,过吉祥年。活动中,师生互动、生生互动、亲子互动,氛围和谐。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无比的快乐,还充分展示了幼儿、家长、教师的风采,为幼儿园与家庭的互动架起了“心连心”的桥梁,也为本学期的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刘洋)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