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邹区中心幼儿园:逛庙会 品新春
发布日期:2019-01-22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18日下午,邹区中心幼儿园张灯结彩,喜气洋洋,迎新年新春庙会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

  为了能够让孩子们度过一个记忆犹新、难忘的新年,中A组专门策划了这场以体验“传统美食”为主题的新春庙会,庙会上的各种食物都是孩子们亲手制作而成,不论是象征甜蜜的冰糖葫芦还是寓意团圆的五彩元宵、七彩麻团,亦或是最好吃不过的饺子,孩子们都在用自己的一双小手感受着浓厚的新春气息。

  庙会的现场,小小售卖员们忙得不亦乐乎,小顾客们也激动不已。小朋友们逛庙会、享美食,体验和小伙伴们一起共同参与活动的欢乐,快乐地度过了一次别有风味的迎新年活动。(陈淑玥)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