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泰村实验学校舞蹈作品参加全国中小学艺术展
发布日期:2019-04-14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4月15日-4月20日,由教育部主办的以 “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的全国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江苏省苏州市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市)、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甄选出的69个优秀舞蹈作品参加演出。

  常州市泰村实验学校的舞蹈作品《永远的青年——献给瞿秋白的歌》作为常州市唯一入选的节目代表江苏省精彩亮相,也实现了常州市舞蹈类节目参加教育部主办的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零的突破。演出开始前,江苏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泉,体卫艺处处长张鲤鲤等领导来到场外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希望同学们能利用登上全国舞台的机会,展示江苏最优秀的作品,展示常州美育工作的成果。
  晚上七点,舞蹈专场第二场演出正式开始。第18个出场的他舞蹈队,一上来就展示了强大的气场,盛大的舞台、一流的灯光、极致的舞蹈语言,主演“瞿秋白”丰富的舞蹈情感,为观众带来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也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和专家评委的一致肯定。(杨志光/文 杨志光/摄/)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