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世界读书日”钟楼各校主题活动多
发布日期:2019-04-23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钟楼各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

  常州怀德教育集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园故事节。在为期一周的故事节中,校园广播站设立“故事时间”栏目,每天中午12:00——12:10,来自各个班级的“故事大王”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故事分享。钟楼区枫逸幼儿园结合“世界读书日”开展了奇妙的图书漂流活动。勤业小学开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读书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农工党常州市委、五星派出所警心服务站的大力支持。西新桥小学表彰了1426位“西小阅读持久者”。这些同学在学校阅读节期间,由语文老师带领,坚持阅读21天,每天利用班级qq群,微信群等方式进行朗读打卡,谈感受,说人物,画思维图……
  阅读,是让孩子有丰富精神生活的重要源泉。阅读活动虽然结束,但同学们养成了阅读好习惯,仍坚持每天阅读,这个好习惯将陪伴他们终身。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