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青龙街道:最萌“消防战士”来袭!
发布日期:2019-04-23   来源:青龙街道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增强小朋友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广大师生能够掌握消防器材的基本性能和使用方法。4月23日上午,青龙街道在青龙中心幼儿园紫云分园举办了第二届幼儿园趣味消防运动会活动,来自青龙中心幼儿园紫云分园、香溢紫郡幼儿园、彩虹城幼儿园、启明星幼儿园、阳光龙庭哈佛幼儿园的50位萌娃齐聚一堂,开展消防大比武。

  区消防大队副大队长李鑫,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邱荣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庄璐,街道派出所副所长赵晓敏等出席运动会。

  整装待发、跃跃欲试
  为了展示校园消防安全建设成果,各个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精心设计和编排,个个整装待发、跃跃欲试,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体操表演《童心飞扬》。

  听,运动员们踏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正向我们迎面走来。小运动员们个个神采奕奕,昂首挺胸,像一个个保家卫国的小战士!

  勇往直前、不畏艰险

  此次活动以阶段为单位,分“消防救人项目组”与 “消防接力灭火项目组”。一声号令下,幼儿园小朋友开始了紧张的消防救人和灭火游戏。小运动员们用顽强的毅力,通过重重障碍,顺利救出小娃娃。通过团队的合作接力,顺利将火扑灭,比赛中,幼儿不怕苦、不怕累,赛出了友谊、赛出了自信。

  荣耀时刻、收获满满

  在每一轮紧张、趣味的运动会比赛中,大家笑声不断,团结一致,努力为自己的幼儿园争分夺秒;热情的啦啦队员们,为每一位参赛的运动员呐喊加油。最终,获奖的小运动员们高高举起手中的消防车,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青龙中心幼儿园园长林红妹表示,长期以来,紫云幼儿园都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这次消防趣味运动会,让我们树立了对火的敬畏之心,学习了如何在危险来临的时候做出最正确的判断和措施。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