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阳光幼儿园在常州市幼少儿体操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5-17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5月17日,由常州市体育局、常州市教育局主办,常州市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常州市体操协会承办的“2019年常州市幼少儿基本体操、幼少儿技巧、幼儿艺术体操比赛”在常州市中天钢铁体育馆举行。常州市阳光幼儿园由102名幼儿组成的18个队参加了本次所有项目的比赛。
  比赛中,孩子们精神抖擞,身姿挺拔,快乐热情。他们的表演给在场的家长和评委带来一次次的视觉冲击,不时震撼着在场的所有人。
  阳光体操队的孩子凭借扎实的基本功、自信的表现力,在本次比赛中荣获各级各类奖项22个,其中包括幼儿基本体操总团体第一名、幼少儿技巧比赛幼儿组总团体第一名、幼儿艺术体操比赛总团体第二名、以及“道德风尚奖”4个集体奖项。更令人欣喜的是,阳光体操队在荣获的9个一等奖中,还夺得了丙组徒手操、集体技巧、男双、混双等7个一等奖中的第一名。此外,还获得了集体自编操特等奖,以及男子个人接力、女子个人接力等8个项目的二等奖。

  每一份荣耀的背后,都有着不为人知的辛劳;每一场精彩的表演,都是孩子们汗水的浇灌。相信这些定会使阳幼的孩子们在成长路上变得更勇敢更自信,阳幼体操的明天也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张虹、管丽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