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金坛华城幼儿园快乐体操连续18年获得全国比赛金奖
发布日期:2019-05-30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参加2019年全国幼儿基本体操比赛暨表演大会的金坛华城实验幼儿园体操队28日从广州载誉归来。小朋友们以过硬的基本功和出色的临场发挥,连续第18年获得大赛金奖。
  今年的第29届全国幼儿基本体操比赛暨表演大会,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宋庆龄基金会、中国体操协会等主办。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华城幼儿园体操队与来自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泰国等49支代表队的600余名幼儿同场竞技。伴随着《丰收歌》乐曲缓缓响起,华城幼儿园体操队表演柔中带刚、整齐划一,将音乐和情感融为一体,多种姿势将肢体力度、幅度展现到极致,博得全场掌声阵阵。
  据了解,华城实验幼儿园自2002年开展幼儿基本体操特色教育活动以来,已连续18年获得全国幼儿基本体操比赛暨表演大会金奖,今年更是获得全国第5、江苏第1的好成绩。
  该幼儿园坚持以“运动健康”为主题,以“快乐游戏”为基础,充分利用各种器械,全面普及快乐体操特色教育,力求每个孩子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和快乐的童年。 (张袁华 赵鹤茂)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