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圩塘小学: 获评国际生态学校
发布日期:2019-05-3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5月28日,圩塘小学通过开展艺术(锡剧)节活动,庆祝“六一”儿童节,并发出“共护一江春水,致敬伟大祖国”的倡议。
  艺术节活动中,《拔兰花》《珍珠塔》选段《赠塔》等节目,以婉转优美的曲调在孩子们心中播下了一颗颗地方曲艺的种子。生活和工作在长江边,同饮长江水的师生们还同台进行了《薪火长江》诗朗诵,发出了共护长江水的倡议。
  圩塘中心小学获评“第九批国际生态学校项目绿旗荣誉学校”,成为新北区第2家获此殊荣的学校。从此,与全世界50多个国家的生态学校一起,促进全球环境和教育能力建设可持续发展。该校还被农业农村部长江流域渔业资源管理委员会、武汉白鱀豚保护基金会授予“守护江豚示范学校”,被滨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命名为春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
  活动现场,市生态环境局向该校授予“国际生态学校”绿旗。(赛男 建兵 俭娣 瑾亮)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