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鸣珂巷幼儿园:精彩六一
发布日期:2019-05-31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5月31日,鸣珂巷幼儿园的校园里热闹非凡,精心布置的庆祝“六一”游园活动琳琅满目。“欢乐水世界”“饮料DIY”“梦幻泡泡”“彩虹隧道”“巧运西瓜”“闪电麦昆”,趣味游戏丰富多彩。中班的哥哥姐姐带着小班的弟弟妹妹选择着各自喜欢的游戏项目依次游玩,瞧!有了哥哥姐姐的陪伴,孩子们格外开心。活动场地穿梭着孩子们忙碌的身影,传来了阵阵银铃般的笑声。孩子们尽情享受游戏的快乐!
  鸣幼小舞台上,大班的孩子身着漂亮的演出服,大胆自信地表演精彩的舞蹈、歌曲,迎来小观众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除了丰富的活动,中午幼儿园还为孩子们精心安排了丰富的自助餐。鸣幼的孩子们享受着快乐的童年!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