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礼嘉中学: 设曹小宇 百万教育基金
发布日期:2019-06-0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礼嘉中学2003届校友常州海拓塑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小宇,怀着对母校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关爱,捐赠人民币100万元,设立“礼嘉中学曹小宇百万教育基金”,用于奖励礼嘉中学初、高中各类学科教学中教学质量突出的先进团队和优秀教师。
  许昌松校长代表学校对基金设立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基金管理小组表态:一定会管理好、使用好这笔基金,发挥基金的最大功效,以更加突出的工作业绩回报企业家对学校的关爱。
  截至目前,礼嘉中学共有各种基金项目达19个,基金总金额已近1400万元。学校每年发放的基金近百万,每年都有300多位师生获得各种基金奖励或资助。作为农村中学,这样的学校基金规模在全省也属罕见。各项基金的设立,帮助众多学子圆梦大学,激励学校教师潜心育人,促进了学校的优质发展。(许昌松 黄智平)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