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吕墅小学:多功能廊亭启用
发布日期:2019-06-0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这个廊亭为放学后家长还没来接的孩子们提供方便,既能遮风避雨,又具备休息、阅读、游戏等多功能,大大提升了社会满意度。”日前,一名学生家长为新北区吕墅小学校门西侧新竣工的暖心工程——廊亭点赞。
  据了解,廊亭是吕墅小学缓解校园及周边交通拥堵的新措施,也是薛家镇政府投资20万元给学生们的礼物。它宽3米、长28米,设计采用中国古典亭台风格,使用沥青瓦等新型建筑材料,廊亭沿边还安装长椅和桌台,方便学生看书读报和手娱活动。
  该校还积极联合薛家镇交警中队、城管中队等部门,结合实际,挖掘空间,创新精细化管理模式,有效配合校园周边综治环境的整改和美化。(徐志强 紫频)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