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你好,一年级!
发布日期:2019-06-12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和《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关注幼儿身心发展,帮助幼儿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小学生活,6月5日上午,卜弋幼儿园组织大班的孩子们进入卜弋小学实地参观体验。
  走进校园,丰富的人文墙让孩子感受到卜弋小学的文化气息。孩子们与小学生们一起参加升旗仪式,感受到升旗仪式的庄严肃穆。整齐的课桌、认真的课堂深深吸引孩子的目光。为更好感受小学的学习氛围,孩子们有序进入教室,与哥哥姐姐们同坐,了解小学课堂的规范和纪律。在观摩哥哥姐姐们的体育课时,孩子们还一起参与热身跑步,整齐匀速的步伐让孩子瞬间爱上体育课。一路走走停停,孩子们对学校的每个角落都充满好奇。

  丰富的小学生活,给孩子们留下深刻印象。孩子们在身临其境中感受、体验小学的氛围。(高燕青)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