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百丈中心小学数棋代表队 荣获全国赛团队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08-0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第二届学科创造教育创新思维与技能展示研学活动暨第十二届青少年国际数棋技能展示研学活动在秦皇岛市举行,全国17支代表队150名学生参加,我市新北区百丈中心小学的卞司翰、丁铭泽、吴悠、温梓彦在激烈的个人赛和团体赛中,获3枚铜牌,校代表队荣获团队一等奖。
  据了解,自确定好参赛选手名单,暑期开始后一个月,该校3名数棋辅导员每天对4名参赛队员进行加训。其中宣洪波老师尽心尽责,每次训练必到场亲自指导。
  比赛采用积分制,比赛形式为个人赛与团体赛。该校4名选手沉着应战,步步谨慎,善抓时机。经过六轮个人循环赛,三年级组的温梓彦、吴悠和五年级组的卞司翰荣获铜牌,校代表队荣获团队一等奖。(陆嵌雷 黄智平)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