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孟河实验小学帮扶送暖到岚皋
发布日期:2019-08-09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日前,新北区孟河实验小学赴陕西省安康市岚皋县城关小学,开展为期四天的名师送课、交流分享、捐资助学等结对帮扶活动。
  活动期间,江苏省特级教师、孟河实验小学副校长孙建顺等名师作了《科研成果的提炼与美化——我发表180篇论文背后的故事》等专题讲座,并就学校文化建设、德育、教学课程建设、校本教研等方面,进行了学术沙龙与成果分享。岚皋县城关小学带领帮扶团参观校园,并向大家介绍本校情况。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岚皋县城关小学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常州市曙光车业有限公司向城关小学20名儿童奉献了爱心。
  据了解,陕西省岚皋县城关小学始建于1830年,称“岚河书院”。1941年改为“尚中镇高等小学”。解放初,定名为城关小学,沿用至今。(郑永军 杨曌)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