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三河口高级中学获省级“绿色学校”
发布日期:2019-08-22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省生态环境厅公布第十八批省级“绿色学校”名单,常州市三河口高级中学榜上有名。
  三河口高级中学位于天宁区郑陆镇,作为古镇里的“园林高中”,现有绿化面积近9万平方米,绿化率达59.8%,学校同时拥有一个占地十多亩的果园,以种植橘子和杨梅等水果为主。除了良好的生态环境,该校还一直深入开展环境教育,普及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及科学知识,引导师生践行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另外,学校积极组织师生、家长参与有利于环境改善的社会公益活动,形成社会、家庭、学校“三位一体”的生态文明教育格局。(徐蕾 陶怡 杜明 徐佳誉)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