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我市2016-2018年度文明校园(标兵)揭晓
发布日期:2019-09-02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记者8月29日从市文明委获悉,2016-2018年度市文明校园(标兵)名单揭晓,江苏省溧阳中学等26所学校获“常州市文明校园标兵”称号,溧阳市外国语学校等95所学校获“常州市文明校园”称号。
  近年来,全市各地、各校围绕文明校园创建“六个好”标准,广泛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着力改进和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着力提升师生文明素养和校园文明程度,成效显着。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锲而不舍抓好文明校园创建各项工作,探索新做法、创造新载体、形成新经验,着力提升全市广大未成年人文明素养和综合素质,为全市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培育更多更优秀的时代新人。(文明 秋冰)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