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光华学子:安全标志我来识
发布日期:2019-11-01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切实普及安全知识,增加辨识常见安全标志标识的意识,10月23日,常州市光华学校二年级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安全标志我来识”的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老师讲解了生活中常见的安全标识,并利用多媒体向学生展示了一些安全标志的图片,同学们听得兴致勃勃,有的同学不需要老师介绍,就能猜到图片所代表的意思。在认真学习安全标识后,老师带着同学们深入校园,找寻校园内的安全标志。经过停车场,看见一个“P”的标志,轩轩同学一下就猜到了这是告诉大家可以停车的意思,同学们还找到了老师没有讲过的消防栓警示标志、厕所告知标志等。(李静晔 霍莉萍)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