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武实小首次少代会:小学生提案关注学校发展
发布日期:2019-11-08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武进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召开第一次少先队代表大会。
  本次大会以“光荣属于少先队”为主题。开幕式上,各校区的少先队员依次登场一展风采:核心校带来的《武实小集团·少年说》《咱们的少先队》《少年中国梦》等节目荡气回肠;李公朴小学的《走在公仆路上》引领大家重寻先辈精神;人民路小学将《我有一个梦想》说给你听;武实小分校用舞蹈《童声里的中国》演绎对祖国深深的爱。
  在小提案与小心愿发布环节,涌现出了许多关心学校发展、积极参与管理、有着强烈责任心和主人翁意识的“小主人”。他们积极调研、认真思考讨论学校少先队的大事,围绕上善书院的文化建设、发挥少先队小干部的作用以及海南研学的多种形式发布了自己的提案,得到相应负责人的详细解答。(杨曌 杨小清)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