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绿书签”进校园 护助少年健康成长
发布日期:2019-11-1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月6日,钟楼区在新闸中心小学举办 “护苗2019·绿书签”进校园活动,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并落实钟楼区2019“扫黄打非”行动方案具体要求。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新闸小学的师生派发了“绿书签”,并对“绿书签”的意义进行了解读。通过与同学们现场互动,向同学们宣传了“扫黄打非”的内容,号召同学们争做“绿书签行动”的志愿者。活动还为孩子们准备了《护苗·网络安全系列课堂》短片,配合精彩的讲解,给孩子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今年以来,区教育局会同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积极开展“护苗2019”专项行动,联合市文化执法支队对校园周边重点部位开展日常检查。通过走进各大社区、企业、学校开展“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广泛宣传“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远离和抵制有害信息”理念,努力构建学校、文化执法、家庭,三位一体的“扫黄打非”坚固防线,实现校园内外“扫黄打非”无缝隙对接,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校园周边环境。(赵锋旗)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