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怀德二十载 追梦正芳华
发布日期:2019-11-1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月9日,“怀德大舞台”10周年风采展示暨怀德教育20周年回望活动在怀德教育集团怀德校区举行。
  1999年,古运河畔,怀德桥下,诞生了一所小区配套小学。学校最初为怀德苑小区配套,挂名为局前街小学分校。2001年,学校由钟楼区政府接管,成立常州市怀德苑小学,将原新桥小学合并入怀小,从全区抽调26名优秀教师组成最初的教师团队。2013年6月组建怀德教育集团,新建小区配套香江华廷小学纳入怀小管理,成为香江华廷校区,两校区实行一体化管理,随着城市发展施教区范围扩大至周边几十个住宅小区。2014年区内荆川小学、西林实验学校小学部成为怀德教育集团成员校,2017年8月泰村实验学校小学部成为集团成员校。
  从最早的“一切为了孩子”到“怀德上善”,再到如今的“怀德”,怀德苑小学怀揣着怀德教育理想,在怀德之路上一路前行。(庄洁)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