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焦溪初中: 2300本图书赠送旬阳新学校
发布日期:2019-11-2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焦溪初级中学开展“一本书圆一个梦”的图书捐赠活动,倡议全体同学捐赠闲置书籍,为千里之外的陕西安康旬阳县城关镇中心学校送去一份爱心。
  “陕西安康旬阳县是我们天宁区的结对帮扶县。最近,学校得知旬阳县城关镇中心学校新校区落成,学校图书室内藏书远远不能满足全校1800余名孩子阅读需求,我们就想通过捐赠图书,给学校送去一份特殊的贺礼。”该校德育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份贺礼不仅为学校送去物质上的帮助,更为他们带去精神上的关爱和鼓励。
  倡议一发布,全校同学积极响应。学生们挑选了适合阅读的科普书籍、历史故事、经典名着、童话书刊等,以班级为单位统一有序安放在指定教室。短短5天,学校共接收到2300余本赠书。和天宁区宏德志愿者服务中心取得联系后,师生将书籍搬运装车,这些有爱有温度的书籍承载着焦中学子的仁爱之心和殷殷期盼,历经千里,到达旬阳小伙伴的手中。 (尤佳 沈淼)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