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小河中学科普励志基地挂牌
发布日期:2019-12-0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日前,新北区小河中学科普励志基地在高露达饮用水有限公司总部挂牌启动,小河中学校长刘荣华和高露达董事长孙小龙共同为基地揭牌。60多名优秀学生及家长代表参加现场活动。
  近一个多月以来,地处长江之滨的小河中学正在开展“青春在蓝天碧水间闪光”的新时代科普励志教育活动,师生们在课堂外还漫步江堤研究生态环境和净水文化在现实生活中的融合与表现。当天,小河中学师生们在高露达公司,通过耳濡目染更形象和客观解读生命与水环境休戚相关的幸福生活指数和背景。他们还聆听孙小龙董事长讲述用心造好水的历程。
  刘荣华校长深有感慨地说,高露达公司多年来,广积恩德,支持新北区教育发展与帮困扶贫情暖学子,这次该校科普励志基地挂牌后,将会更加激励学生勤奋向上。(赵华新 黄智平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