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常州卫生高职校 青年文明号手拉手20载
发布日期:2019-12-13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常州市卫生健康系统主题道德讲堂暨青年文明号手拉手20周年纪念活动在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
  活动中,道德志愿传播者殷丹讲述了《助学 筑梦 铸人》的事迹;手拉手活动发起人董健受邀分享自己的感悟。现场观众也被青年文明号20年的爱心付出所感动,大家纷纷发言,鼓励学生不畏惧暂时的生活困苦,努力奋斗,尽力奔跑,同时也希望这个活动能继续传承下去,帮助更多需要的学生。
  据了解,从1999年至今,常州市卫生健康系统青年文明号集体共资助卫校贫困学子350余人次,总额累计近100万元,已成功资助130名常州卫校学子完成学业。(刘月娜)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