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高雅艺术进田高中校园
发布日期:2019-12-13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民盟常州书画艺术院“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在田高中举行,10位书画大师被校方聘为“艺术指导专家”。
  大师们挥毫泼墨,一天内创作了近百幅作品,书法作品笔精墨妙,神气畅然;山水画、花鸟画等国画作品或大气磅礴或精致秀丽、意蕴悠长。这些艺术墨宝都将在校园进行展览并成为学校环境布置的重要组成部分。
  田高中历来重视艺术教育,坚持举办众多富有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全体师生将以名家书画专场为契机,提高文化修养和审美能力,在校园进一步营造弘扬、传播优秀传统文化的良好氛围。(姚铠 毛翠娥 文 黄瑜 图)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