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学子患病,集团师生施援手
发布日期:2019-12-27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实验初中天宁分校九(5)班楚同学家长,从学校接过集团师生募捐的16.63万元爱心款,忙不迭感谢。
  楚同学读小学时患上障碍性贫血,这学期恶化成“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现在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待接受骨髓移植手术。老家在安徽的楚家是普通家庭,自孩子患病至今,家里早就债台高筑。为了给他们带去希望,九(5)班同学向全校师生发起了爱心捐款倡议。令大家感动的是,不仅是分校,实验初中的同学和老师也纷纷响应慷慨解囊,最终,筹得爱心款逾16万元。
  此外,八年级的学弟学妹还拍了一段暖心视频送给楚同学,希望病榻上的他早日回到校园。(毛翠娥 钱铮)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