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 >> 内容
关于举办常州市第二届儿童画创作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26   来源:常州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各辖市(区)委宣传部、文明办、教育局(教育局文体局、社会事业局)、团委、妇联、文联,市教育局各直属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童”字系列美育活动的滋养作用,运用绘画艺术进一步提升少年儿童的审美情趣、人文修养和思想道德品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市文明委工作部署,决定举办常州市第二届儿童画创作大赛。
  大赛对进一步提升全市素质教育特别是艺术教育水平,增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实效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做好征集、宣传、推广等工作,扩大活动的参与面,力争多出好的作品,文明办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推动各地、各相关部门各尽其责、相互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大赛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教育、团委、妇联要积极发动中小学校广泛参与,形成创作、传播优秀儿童画作品的热潮。文联要立足自身职能,在创作指导、修改完善、作品推荐等方面发挥作用。各地和市、区两级新闻单位要充分运用各类媒体媒介,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社会氛围,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附件:1. 常州市第二届中国儿童画创作大赛方案

                 2. 常州市第二届儿童画创作大赛征稿启事

                 3. 常州市第二届儿童画创作大赛报名表

                 4. 常州市第二届儿童画创作大赛作品贴


  常州市委宣传部              常州市文明办常州日报社             

       常州广播电视台        常州市教育局             

       共青团常州市委常州市妇联             常州市文联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常州市分公司

2019年2月15日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