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 >> 内容
我市征集希望工程爱心故事
发布日期:2019-07-2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记者昨天获悉,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启动“铭记感动”希望工程爱心故事征集活动。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8月10日。
  作品征集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弘扬善举,铭记感动,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身边现实题材创作,重温当年奉献爱心、扶危济困的那种感动。
  征集方式:一是受助人、资助人或见证人讲述当年的感人故事或感人瞬间;二是通过照片、信件、汇款单、笔记、视频等方式,展现感人场景;三是寄语希望工程“一句话力量”,以视频或文字为主。
  投送方式:电子邮箱:xsb85683637@126.com;咨询电话:85683637;地址: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1416室常州市希望工程办公室。 (龚青轩 秋冰)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