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 >> 内容
关于命名表彰2016-2018年度常州市文明校园(标兵)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9-08-29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关于命名表彰2016-2018年度常州市
文明校园(标兵)的决定

  各辖市、区文明委,市文明委相关成员单位:
  近年来,全市各地、各校围绕文明校园创建“六个好”标准,广泛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着力改进和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着力提升师生文明素养和校园文明程度,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锻造理想信念的熔炉,弘扬主流价值的高地,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和显着成效。根据市文明委关于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工作部署和《常州市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市教育局、文明办联合开展了2016-2018年度常州市文明校园标兵和文明校园评选工作。经自查公示、自愿申报、审核推荐、综合考评、媒体公示等程序,市文明委决定授予江苏省溧阳中学等26所学校“常州市文明校园标兵”称号,授予溧阳市外国语学校等95所学校“常州市文明校园”称号,并对上述学校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学校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当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排头兵。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锲而不舍抓好文明校园创建各项工作,探索新做法、创造新载体、形成新经验,着力提升全市广大未成年人文明素养和综合素质,为全市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培育更多更优秀的时代新人。
  附件:1. 2016-2018年度常州市文明校园标兵名单
  2. 2016-2018年度常州市文明校园名单
  常州市文明委
  2019年8月28日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