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 >> 内容
关于组织收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电视专题节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6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关于组织收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电视专题节目的通知

  各设区市文明办、县(市、区)文明办:
  9月5日晚,中央文明委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行颁奖仪式,隆重表彰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录制了电视专题节目《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时长约120分钟),定于9月15日(星期日)晚8时,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9月16日(星期一)晚9时30分,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重播;9月17日(星期二)下午时段,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重播。
  根据中央文明办通知要求,请各设区市、县(市、区)文明办组织城乡社区居民,单位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电视专题节目。各地要广泛利用各级各类媒体、公众号等刊登收看节目通知、节目播出时段。
  要将组织收看电视专题节目作为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作出的重要批示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大力推进思想道德建设,不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兴起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热潮,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请各设区市文明办收集整理各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重要批示情况、贯彻落实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会议精神情况、组织收看颁奖仪式情况和社会各界反映等,相关材料请及时报省文明办道德建设指导处,联系人:高嵩,邮箱:jsswmbddc@163.com。
  江苏省文明办
  2019年9月12日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