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内容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 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4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3月13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出席并讲话。
  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去年召开的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对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提出的总要求。中宣部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四力”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在全战线全面部署、迅速推开教育实践工作。2月28日,省委宣传部对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将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工程。
  陈涛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增强“四力”的重大意义,切实提升增强“四力”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增强“四力”作为担当使命任务的重要保障、推动守正创新的有力抓手、锻造过硬队伍的最高标准。
  陈涛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准确把握内涵,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围绕增强“四力”,要在培育专业精神、提升专业素养、增强专业能力上下功夫,真正掌握守正创新的“看家本领”。重点要在增强“四力”中提高政治能力、提升专业本领、推动创新创造、培养优良作风,以更高标准抓好理论武装,以更严要求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更大力度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结合岗位练好绝招,紧跟时代练就新招,学以致用练出实招,在解放思想、破解问题、求真务实中创新创造。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教育实践工作取得实效,把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工程来抓,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推动全战线素质能力都能实现一个大提升。
  会上,下达了《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的实施方案》。(常州日报 常宣 秋冰)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