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内容
在新起点上展现精神文明建设新作为
发布日期:2019-03-25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3月22日上午,我市召开市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文明委会议和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安排今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主任陈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陈正春主持会议。

  陈涛指出,做好今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坚持守正创新,聚焦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突出项目化、品牌化、制度化、精品化,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着力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着力提高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水平,着力构筑道德风尚建设高地。
  陈涛要求,一要把准政治方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战略思考谋划,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状态抓好落实;二要强化使命担当,系统谋划,统筹推进,把握重点,抓住关键,全面提升精神文明建设的整体水平;三要因时而进、主动作为,坚持守正为要、创新为贵、实践为重,切实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按照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要求,努力推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梅向东就《常州市文明委2019年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作说明。

  会议还对我市2018年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年度标兵项目和我市全国“四个100”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溧阳市、武进区、钟楼区、常州日报社、市卫健委等5家单位作交流发言。(常州晚报 郑雨露 文明)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