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内容
刘海粟小学连续20年为学生办40场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9-01-11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9日,常州武进区刘海粟小学举行“七色童年 艺韵飞扬”学生音乐会。本次音乐会为江苏省特色文化项目“小海粟”课程建设的实施成果,也是刘海粟小学自实施艺术特色教育20年来,为学生举办的第40场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分为三篇章:“绿色·希望”“红色·热情”“金色·梦想”,从学校“小海粟”课程实施班级中精选了13个节目参加了演出。管弦乐队以一曲热情四溢的《跳桑巴舞》拉开音乐会的帷幕。乐团特聘老师们精彩的表演迷倒了在场的“大小粉丝们”。民乐队、合奏队、舞蹈队、非洲鼓乐队将整个活动推向了一个个高潮;情景剧、街舞、扬琴、二胡、古筝、琵琶等节目的表演,又把所有观众带入了奇特的想象境界,并陶醉其中。

  会上,中国少先队工作学会专家指导团专家顾岫荫为海小揭牌,授予海小“江苏省少先队文化建设基地学校”的荣誉称号。(常州晚报 张玲珑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