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内容
新时代文明实践:600余人绿色健步行
发布日期:2019-04-17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春风送暖,万物更新。4月13日上午,来自新北区河海街道各社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工会企业、街道机关及优秀社会组织组成的近20支代表队和辖区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居民朋友和现场志愿者共计600余人齐聚新北区中心公园,参加由河海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2019年“奋进新时代 乐居河海行”绿色健步行暨河海街道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

  活动在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选送的三个精彩文艺表演中拉开序幕。本次健步走活动共分为A、B两条线路,每条线路各设置9个打卡点,各点位以“乐居河海”为主题,分别展示了近年来街道在社会事业、服务业、环境保护、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努力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乐居乐享乐业的新时代“新河海”形象。(朱莉娜 吴燕翎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