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内容
特别的快递
发布日期:2019-04-18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4月13日,金坛公安分局薛埠派出所收到一个快递,民警王剑拆开一看,里面是一面写着“办案神速 心系民生”的锦旗。锦旗是南通的王女士寄来的。前几天,她路过金坛时,不慎将包遗失在服务区,多亏处警民警王剑,才得以物归原主。
  4月11日傍晚,薛埠派出所接到王女士的报警,称当天上午她路过金坛,在沿江高速茅山服务区休息时,顺便拍了些照片。到了晚上,她回到南通后才发现随身携带的布包不见了。
  王剑接警后,立刻赶到服务区,根据王女士提供的线索,认真查看监控视频。当时天色已黑,王剑拿着手电筒找了好几个地方,最终在服务区帮王女士找到了包,包里装有身份证、700元现金和一些日常用品。
  为表示感谢,王女士特意寄来一面锦旗给王剑。(吴同品 虞雪娇)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