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内容
常州地铁百名志愿者队伍等你加入
发布日期:2019-04-19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4月18日,由市文明办、团市委和市轨道公司共同主办的“文明公约 地铁同行”——常州地铁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在人民公园雷锋广场举行。
  市轨道公司党委书记夏永俊表示,常州地铁1号线将在今年底开通试运营,作为城市最现代化的公共交通工具之一,未来常州地铁将成为树立和推动城市文明风尚的生动名片。今后将围绕地铁组建起多支促进社会和谐、传递真情爱心、传播城市文明的志愿者队伍。
  据悉,本次志愿者招募名额为100名,招募时间从4月18日~5月18日。据悉,待今后地铁开通后,这些志愿者将协助乘客使用自动售票机购票、刷卡过闸;引导乘客安全使用各类自助设备设施;为乘客提供换乘、周边信息、公交信息、旅游景点咨询服务;引导乘客文明排队乘车,维持站内秩序,营造良好的乘车秩序和环境。

  感兴趣的市民可登录常州地铁官网(http://www.czmetro.net.cn/),点击“运营管理”模块中的“志愿者报名”,进行信息注册;如果有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或社会团体有意向报名,也可与轨道公司取得联系。(沈琳 马静 文 王锐 摄)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