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内容
“江苏交通工匠”名单出炉 常州乔森上榜
发布日期:2019-04-22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首届“江苏交通工匠”评选活动揭晓,常运集团“乔森工作室”负责人乔森被评为“江苏交通工匠”。
  乔森在从事职业驾驶员工作期间,总结出一套“乔森节油操作法”,作为节能减排领域的排头兵,乔森用实践和技术引领绿色客运的发展,累计发表各类专业技术文稿20万字,参与多项国家、地方标准修订工作;在集团支持下成立乔森工作室,以此为载体,带动更多的人投身节能减排活动,工作室成立至今,常运集团共节约燃料758万升,折合人民币4751万元,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3.79万吨。
  乔森本人曾先后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技术能手”“中国质量工匠”“2013年感动交通年度人物”“2012年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全国交通技术能手”“江苏最美双创之星”等多项荣誉。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