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内容
常州千人获“无偿献血奉献奖”
发布日期:2019-04-22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记者日前从市中心血站获悉,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表彰证书已开始发放,我市共1198人获此殊荣。其中,344人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235人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619人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
  即日起,获此殊荣的献血市民携带本人身份证(如代人领取,还需出示代领人身份证)可在工作日(8∶30-17∶00)前往常州市天宁区劳动中路8号常州市中心血站四楼090室领取证书,联系电话:0519-88879907。
  据了解,在江苏省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的献血市民均可获得“江苏省无偿献血荣誉证”,凭此证可享受“三免政策”,即在江苏省内可免费游览政府投资主办的公园、旅游风景区等场所;到政府举办的医疗机构就诊免交普通门诊诊察费;免费乘坐城市公共交通工具。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