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内容
守护青春梦想 培育时代新人
发布日期:2019-11-2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月23日,新闸街道团工委、关工委、综治办联合在新博智汇谷“联新汇”开展青少年周末沙龙活动。
  作为街道2019年度“暖冬关爱”活动之一,沙龙活动以“”为主题,分为快乐成长课和书香分享会两个环节。来自胜名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蔡曲鹰老师带领同学们以互动游戏的形式,引导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善于沟通互信、敢于面对困难、乐于接受挑战。在书香分享会上,辖区商会企业丽岛新材的青年代表张媛媛带头分享读书感悟,与会同学也纷纷畅聊自己喜欢的书籍和读书心得,从文字中汲取前行力量。
  新闸街道用实际行动关注广大青少年需求,培养孩子们重文化、立志向、爱国家、有梦想的价值理念,推动关爱帮扶向“扶志”深度转变,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余蕾)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