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内容
应急管理领域4位“最美常州人”事迹
发布日期:2019-11-29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月28日,市委宣传部、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举行常州应急管理领域“最美常州人”先进事迹发布会,发布余学智、郭建军、杨成栋、许金平4位“最美常州人”的先进事迹。
  余学智,男,现任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综合管理局副局长。他14年如一日奋斗在安全生产监管一线,勇挑重担、踏实做事,筑牢园区平安和谐的第一道防线。近年来,他先后获得“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2011年荣立个人“三等功”。
  郭建军,男,现任武进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安全监管员。他通过了全国首批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凭借多年累积的经验,尝试对基层安监人员的工作进行标准化、制度化的全流程规范,并在武进区安监局支持下,编制了72张记录表格,规范企业安全管理。2016年获评武进区首届“最美安全员”,2013年、2015年、2018年获评常州市安全生产长效管理先进个人。
  杨成栋,男,现任钟楼应急管理局危化品专责安全监管员,至今一直战斗在安全生产监管第一线。他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争当一流,创新新形势下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思路,促使服务对象变“要我安全”为“我要安全”。多年来,他相继被评为全省危化品监管先进个人、全省烟花爆竹监管先进个人,2018年被评为全国安全生产先进个人。
  许金平,男,现任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执法人员。2009年成为一名安监执法人员后,他恪尽职守、默默耕耘,检查企业近千家次,查办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行为案件120余件,始终保持“零投诉、零复议、零诉讼”。他凭借扎实功底和务实作风,坚持“执法就是服务”理念,一举打响了常州安全监察执法“服务牌”。2015年和2017年获市安监局嘉奖;2017年和2018年被评为“全省安全生产执法工作先进个人”。(张海涛 舒翼)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