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内容
2000多名“献血王者” 领取龙城通优待卡
发布日期:2019-12-0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今年12月是江苏省第三个无偿献血宣传月,12月1日,数千名“江苏省无偿献血荣誉证”获得者齐聚文化宫地铁站领取龙城通优待卡。
  据了解,在江苏省内荣获“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国家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终身荣誉奖”“国家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奖”的市民,可享受在全省范围内免费乘坐公交、免交普通门诊诊察费、免费游览政府主办的公园和风景区的“三免待遇”。此次市民卡公司为全市2000多名“献血王者”制作龙城通优待卡可直接刷卡免费乘坐常武地区公交和地铁,更加方便了市民出行。
  在这些献血市民中,有很多人献血已超过50次甚至100次,为我市无偿献血事业作出突出贡献。孙爱凤携丈夫、孙女前来领取优享卡,孙爱凤家庭两代人都参加献血,不仅夫妻俩献血做表率,儿子、儿媳妇也加入了献血队伍。(周欢欢 李青/文 高岷/摄)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